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我....?

那天店休,刚转来的上司突然call我....他约了所有的同事去pub...

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答应了......

回到宿舍,我就带他到batu ferringi 去走走...不知不觉就到了 Shangri La Hotel...

参观了之后,看到那价格表.... 靠 !!! 住宿一晚竟要RM1200++.....

过后就飞车到R&B去....

那一晚是我喝到交叉走路去厕所....

还好我会认路回到家....




" Just forget it.........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